今天我們來談論一個行銷人都感興趣的話題~買GA4流量!關於上網買流量如何區分品質?買流量的的優勢是什麼?可以客製化流量或指定國家流量嗎?我都會分享自己曾經在4AEO事業傘買隨機瀏覽與點擊的經驗,讓大家一探坊間賣流量服務的特色!

圖片1.jpg
坊間的買流量價格一覽表(參考)

為網站或部落格買流量

有必要買流量嗎?運營一個網站或部落格時,流量是生存的要素之一~有了足夠的流量,你的內容將被更多人看見,你的廣告將有更多曝光,並且有助於潛在的讀者或客戶增加。買GA4流量的好處之一是能夠迅速提升你的網站流量,行銷部門想要達到KPI這樣最快速,這對於那些剛起步的網站來說尤其需要。

還有,買GA4流量有助於優化SEO、改善網站排名,搜索引擎通常會將訪問量視為評估網站重要性指標,因此更多的流量可能有助於提高在搜索引擎結果頁上的排名~這意味著更多曝光機會與帶來更多自然流量。

買流量可以應用在哪裡?

我會知道網路上有賣家在賣網頁流量,是因為之前在公司開會時看到行銷部的報告,我就覺得很怪啊,公司網站那麼爛,但是平均每天都有上千的訪客流量?後來離職跟大家聊天,才知道原來行銷部門都會買流量來灌水,不然績效無法達標,還有網路廣告頁面、電商平台上面的頁面,他們竟然也都會買流量...

這些開會時候報告的數據到底哪些真哪些假,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!!!後來我上網查才知道除了公司官網以外,Wordpress、Blogger、痞客邦或是各種論壇,甚至部落格排行榜都可以灌流量上熱門熱搜。

買痞客邦包月隨機點閱

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實際經驗了!我老婆一直都有在痞客邦寫文章,他的文章都是分享彩妝和小朋友玩具開箱,人氣每天才100多人次,我就想幫我老婆買流量試試,那時候事業傘4aeo粉絲多Fansdoor人氣森林forestracker這幾間公司的方案我都有上網比較。

诶我就看到4aeo這家有一個痞客邦專用的方案,每天增加1000PV看起來不錯就幫他買了,當然也有串接Google Analytics確認,結果他真的是一個月每天都增加1000多的瀏覽量,但我買的是隨機點閱,所以他隨機點擊文章,不會只灌在同一篇,後來我老婆去找自媒體接案這個數據就有達標,成功接了幾個白吃白喝又能拿車馬費的業配文,帶小孩去吃得很開心!

要去哪裡買流量?如何選廠商?

網路上搜尋買流量就能找到一堆賣家了,我這邊提供幾個我當初買流量的考量給大家參考:
1.要有官方網站
2.要繁體中文
3.網路上要有人分享心得
4.要能LINE聯繫
5.要能指定國家及客製化流量 
6.提供的流量要能符合真實情況

延伸閱讀/買流量洗流量經驗比較,五個常用網頁部落格刷人氣廠商比一比

買包月流量和客製流量

許多賣家提供流量包月的選項,意味著可以長期維持穩定的流量。這對於需要持續維持高訪問量的網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根據需求客製化流量來源,包括指定國家或地區,這對於具有地區性目標的網站也試非常有幫助,怎麼可能是台灣繁體中文賣衣服的網站,結果國外的訪客流量最多?

指定關鍵字也很重要,一些賣家可以指定特定關鍵字,代表流量數據與搜尋內容相關,又或者是社群來源流量,這意味著訪問者將來自社交媒體平台,如Facebook、Instagram、Twitter等平台~重點是要與真實流量一樣逛網站、點擊文章或超連結全都要與廠商確認喔!

先小量買並且確認細節

我不是專業的分析師,但是我建議先買小量,然後串連GA看看,看跟他們買的流量是不是可以通過GA分析的考驗,看他們的來源是不是來自台灣、是不是各個縣市的流量都有,這些來源是不是電腦和手機裝置都有,流量是不是從關鍵字點擊進來的啊,因為這些都是之前公司開會時會被拿出來討論的,如果有幾個數據太奇怪,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吧?

對於台灣部落客來說,痞客邦和Blogger還是比較多人用的,買GA4流量服務來增加文章觀看次數和部落格人氣,就有機會爭取接案或吸引廠商來邀稿哦!

延伸閱讀/痞客邦衝人氣教學:頂級GA4流量部落格灌點閱率、刷流量排名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宅大叔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