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玩Youtube~NO! 抖音這幾年的下載量早就超越YT啦~而且最新估算TikTok活躍用戶總量已超過15億人次!因此好多網紅跑到Tiktok去開發新粉絲了~如何快速增加關注人數?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口碑賣家,不管是Tiktok刷視頻瀏覽、抖音灌觀看流量、還是要快速增加追蹤人數都沒問題,一起來看網路人氣廠商列表。

其實在網路上搜尋「買Tiktok觀看」就能找到一些賣家,雖然沒有YT流量賣家那麼多,但是不外乎就是那幾家啦~好多都是老牌子了,但更多的則是蝦皮、8591、還有用各種方式要人+LINE諮詢的,要怎麼挑選?今天要來分享一些老牌的口碑賣家,其中還有一家根本就沒有把抖音Tiktok社群人氣放在服務項目中,都是行銷界常用,有官網、各種人氣示範帳號的口碑廠商和公關公司~是網紅業配接案和行銷小編的好幫手啊!

1. 粉絲多FANSDOOR

這家我真的已經看到吐了耶,從FB剛崛起開始,粉絲多就是賣Facebook按讚數的龍頭廠商,後來YouTube觀看、Instagram粉絲也開賣,就連台灣沒有很多人使用的Twitter追蹤人氣、Telegram訂閱人數也都在賣,這兩個我是沒買過啦,我都是買YT和Tiktok人氣,而且我以前還不知道Telegram是什麼耶!這應該是賣給外國人或行銷公司外包的人比較常用吧?

FANSDOOR還有各種社群的直播線上觀看,只要一通知就馬上開啟線上粉絲湧入,重點是不同的人氣流量都可以調配速度。例如YT觀看100萬10天完成,FB直播3小時緩慢湧入人數最高點5000人,Tiktok短片瀏覽1萬3天完成…看是要當次服務,還是包季包月都有。我當初在經紀公司幫藝人衝人氣都是用粉絲多,都用他們幫MV刷訂閱、灌觀看…

沒買過TikTok觀看又有點怕怕的人,粉絲多有TikTok千萬瀏覽頻道、YT百萬觀看帳號示範,或許看了會比較安心。這家還有客製化服務,公司網頁流量、指定連結的點閱流量,還有谷歌評論五星留言啦,不只內容可以客製,還可以指定不同國家帳號、指定在地嚮導評論,給照片請他們上傳~知道他們有這個服務,我也有幫家人的店刷過好評,拉星數很好用!

●特色:觀看包月划算、發佈影片可自動按讚
●價格:$$$$
●網址:
粉絲多站點1粉絲多站點2(不知為何兩個 客人多到分流? 我覺得第2個較順)

圖片1.jpg
FANSDOOR令人傻眼的千萬瀏覽次數影片

2. 4AEO事業傘

這家也是幾乎什麼網路流量都賣,我看好多網友對口碑廠商的評論、比較,幾乎都會看到粉絲多和4AEO這兩家被放在一起,而且我每次不管要買什服務,去4AEO的官網看,價格好像都會比粉絲多便宜一些,不然就是價格差不多,但是會送一些別的東西,這兩家根本就是死對頭吧!但這是好事~我們才能撿便宜、多拿一些好康啊~~~

我自己在4AEO買過的是社群按讚LIKE、互動和留言服務,那時候遇到一個神經質的主管,說叫我買不同的服務要分開廠商,這樣才不會被廠商爆出來藝人買粉什麼的,要爆也只會爆一種,不會全爆?(你們看得懂他在說啥嗎~我是覺得他很有事)就連當初宏宏和雷神之槌也是他們自己爆出的,人家廠商只想賺你的錢怎麼可能去爆你啊!害我很忙分開買!

總之事業傘這家我覺得也還不錯,雖然沒有像粉絲多有各種千百萬人氣示範,但各種口碑人氣收費、觀看價格就比較划算,網路上的評價都是CP值高、CP值扛壩子之類的,FACEBOOK粉專有50萬個粉絲讚數,當初某政治相關影片在達到百萬觀看的時候,ptt上吵得沸沸揚揚,也有人把4aeo拿來討論。我個人心得:客服回覆速度的比粉絲多快阿~~~

●特色:觀看流量單價便宜、加購互動更划算
●價格:$$$
●網址:
4AEO事業傘官網

圖片2.jpg
事業傘的TikTok社群人氣服務售價

3. WPR2網路新聞公關

ㄟ對,你沒看錯,這是一家賣新聞稿的公司,就是可以寫完新聞稿燃後請他們幫忙發佈到各國的網路媒體上,我是沒買過這家的新聞稿啦,但是我看他們官網,中國新聞稿、美國新聞稿、台灣新聞稿都有賣,還可以發佈YAHOO新聞稿、LINE TODAY新聞稿之類的。不過我是沒用過,我只跟他們買過YT觀看和TikTok觀看而已,有興趣的自己去查吧!

為什麼我會跟他們買Youtube瀏覽人氣?又是那個主管啊,分散風險~~~不同藝人還要找不同間刷流量、灌人氣,呵呵呵。要幫A買YT觀看,B買Tiktok觀看,C買FB讚數,而且每個藝人還有各種平台要經營喔,我真的要暈倒!看WPR2官網上沒有寫Tiktok服務,我就直接問客服,他們就報價給我買了。

其實我手邊用過的就8~10間有吧,我都是挑有網站的,但有一些是國外的平台,價格相較於有中文官網的來說都非常便宜,但是發生過好幾次觀看被大量回收的情況,有買跟沒買一樣,還害我被罵~哀~本來那個機車主管知道他們有賣新聞稿,還想叫我跟WPR2買網路新聞咧,因為太新、太小咖的素人記者不發所以叫我去買,結果後來我就離職了~呵呵呵~

●特色:新聞稿+社群人氣包套有優惠
●價格:$$$~$$$$
●網址:
WPR2 Group新聞稿公關官網

圖片3.jpg
WPR2主打經紀公司和行銷界都愛的「私有媒體公關」

買社群人氣就很簡單,要買什麼,要買多少,匯款過去然後就等待人氣湧入~說簡單是簡單,每一家的服務好像也大同小異,但還是有幾點要注意的。我會建議大家找有繁中官網的賣家買人氣,這樣無論是溝通順暢度,還是匯款等等都比較安心,然後最好還要看對方有沒有示範帳號、示範頻道,或者是去網路上搜網友對他們的評價如何。

不管大家要買新聞稿、視頻觀看、買網站流量、買五星評論、買部落格訪客人氣等等,我都建議先想一下買這個流量會影響什麼?例如,台灣歌手發的MV,如果是小咖藝人,我就買全球觀看(卡便宜),大咖藝人主管可能就會叫我買指定台灣觀看。那例如買了10萬觀看好了,底下有留言就算了,如果都沒有留言那是不是很奇怪?所以會再搭配一些按讚LIKE、留言評論等等,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人氣數據看起來不平衡喔!

延伸文章:WPR2+粉絲多+火焰鯊買流量結果大分析,刷網站排名/洗部落格瀏覽率

arrow
arrow

    宅大叔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