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是怎麼經營Youtube的,YT頻道買觀看有用嗎?其實只要找到網路人氣公司就可以快速增加影片觀看次數,提升點閱率!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跟粉絲多買影片人氣衝觀看數的經驗,還有他們的百萬觀看影片分享給大家。

就是這部影片讓我決定跟粉絲多Fansdoor買YT頻道觀看次數啦!明明是很無聊看海浪一直打的影片,配樂也是普通,但是卻可以百萬觀看,所以我才跟他們買網路人氣的,不然我對網路也不是說真的很熟,才不敢隨便在網路上買社群流量呢!後來爬文也看到很多人對粉絲多的評價不錯,PTT也有人討論政治人物的百萬影片說不定也是找他們做的,討論度很高。

圖片1.jpg
Youtube頻道:粉絲多百萬觀看人氣示範影片

我以前都覺得Youtuber怎麼可以買觀看,這樣就不知道自己的人氣到底有多少了,但在這種想法的束縛下,我頻道都兩年了才開營利啊!每天拍片上傳像個傻子一樣,後來也是有在拍片的朋友跟我說,他們都是直接買到可以營利,後面就算有粉絲了也是定期灌一些影片觀看人氣,這樣不僅更能帶動更多人觀看、提升點閱率,也有機會讓系統演算法把影片推薦給其他觀看者。我才發現原來只有我呆呆的都沒在刷YT觀看。

上去粉絲多的官網看了一下,發現觀看都是幾千幾萬在賣的,不只有賣YT觀看,也有賣訂閱數、喜歡LIKE、留言等數據指標,而且TikTok、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等各種社群平台的貼文和影片數據都可以增加人氣。更厲害的是連直播都可以買線上觀看人數?即時召集人馬上線觀看,也太強了吧!難怪有人爆出一些直播主的人氣是假的…

圖片2.jpg
粉絲多官網:Youtube買訂閱,刷觀看次數點閱率,刷購買觀看時數

話說他們5000觀看的售價也太便宜了吧,跟他們買觀看時數和買訂閱根本超低成本就可以達到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的門檻,我當初也不用因為一年內要達到4000小時觀看、1000名訂閱去拜託親友幫我看影片、按訂閱了…他們都覺得被我逼得超煩的,哈哈哈~

實際使用的過程,反正我就是+LINE諮詢客服,他就跟我確定要買多少觀看人數,接著問我影片網址,然後問我有沒有指定完成的日期,接著我就網銀匯款了。問他們什麼時候會開始?客服回說YT系統數據約24小時更新,快的話一天內就能看到觀看數增加,結果我是上午9點多買的,下午4點多的時候觀看次數已經增加1500...隔天睡醒再看已經15000了。

總之用買人氣的方法衝觀看數我覺得還滿好用的,我自己比較想要推的影片也會固定買觀看數,我身邊有些Youtuber都已經40~50萬訂閱,都有廠商會找他們業配了,如果觀看次數未達標,或者想要衝更多的觀看粉絲他們也會去買點閱。

圖片5.jpg
FB社團:Youtube影片創作者分享區 分享/交流/互助/組團/實況

可以灌社群人氣的廠商滿多的,不只有粉絲多,還有什麼4AEO、人氣森林也都是常聽到的灌人氣平台,在我們創作者的群組裡面都還滿有名的。但我也不是都用這些廠商在灌啦,我自己還會加入一些不同的群組,去參加一些社團,把創作影片貼上去跟大家分享交流,Facebook裡面就有很多這種社團了,大家可以多去搜尋看看。

但大家也不要只依賴這種方式在經營頻道啦,主要還是要精進自己,多拍幾種不同類型的影片,找到觀眾的眼球才是最重要的。像我就看到有一個女生原本觀看都幾千而已,結果他被詐騙後,就把自己如何被詐騙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提醒大家小心新型的詐騙,結果那支影片直接衝到幾十萬觀看。雖然他被騙了幾萬塊,但卻收穫了幾十萬的搜尋觀看,所以說機會到處都有,只要一部片爆紅,那麼商機就無限啦~一起加油吧!

延伸閱讀:Youtube買直播人數實測!粉絲多和4aeo洗直播觀看流量數據大PK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宅大叔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