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宅叔我跟大家分享的都是YOUTUBE買訂閱或灌直播人數等技巧,但在近幾年各家老闆都不做官網,反而把Facebook臉書的粉絲專頁拿來當官網使用,想必大家也很想知道粉專到底要怎麼衝人氣吧?以前大家都覺得臉書PO文以後就是要趕快買廣告,這樣看到貼文的人才會多,按讚的人才會多,曝光率也才會高。但隨著每個人對不同粉專按讚的數量越來越多,以及投放廣告的人越來越多,其實這樣做粉專的曝光率已經不高了,相對的有意願按讚的人數也開始大幅降低。(有長年在經營粉專的人應該很有感吧!)


↑ 網友們討論近年按讚意願大幅減少 點我傳送 

就在粉專讚數有限的情況下,此時投放廣告若真的吸引TA來瀏覽粉專,他可能會因為讚數不多、評價不高等原因,對服務或商品感到疑慮,進而去搜尋其他相關的服務或商品。這時候,你辛苦花錢投放廣告,卻為別人做了嫁衣,真的很不值!另外,就算顧客消費者會幫你按讚,網友會幫你按讚,但也很難會幫忙分享。最近宅叔開了一個粉專,想要用來經營我的副業(這部分就暫不透漏了),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 FANDDOOR 粉絲多「投放廣告、真人按讚、留言分享」的體驗心得啦~

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體驗「投放廣告」和其他平台主打的服務有什麼不同。大家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可以獲得讚的服務,有機器人、外掛程式、殭屍帳號、免費換讚網站…這些方式多數都是靠著操控數據和帳號行為下去加讚,這種方式近年來已越來越容易被FB系統回收,所以粉絲多現在提供的服務,是聘請FB很厲害的操作者進行精準的廣告投放,吸引真人來按讚,如此就不用擔心系統把讚回收了!另外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,因為投放廣告可以篩選TA條件,因此想要特地國家、性別、年齡等通通都可以客製化(有在接案子的人可以用...)。


↑ Facebook從2015年開始大量回收假讚 點我傳送

這次宅叔一口氣就買了全球粉絲5000個讚(反正FB上又不會出現粉絲的國家分布),雖然網路上有不少工具可以知道你的粉私都分布在哪,但宅叔覺得自己還太小咖了根本不會有人無聊來查,所以就先買了全球粉絲~另外我還買了台灣帳號留言+分享,這樣就能製造出我和粉絲們互動多的氣氛啦!不知情的朋友及網友們紛紛說我好厲害,怎麼粉專才開沒多久就有5000多位粉絲...(其實我已請粉絲多分批幫我灌了,對朋友來來說還是成長得很快速)接著說一定幫我大力推銷商品,哈!後來我也有收到幾位網友私訊粉專,問我產品相關的訊息,重點是有成交喔~(笑)

我就覺得滿神奇的,我粉專才開一兩個月,這些網友那麼快就在FB上看到我的粉專啦?後來去查了一下有賣相關產品的粉專,他們的粉絲都才1000~2000人,或許是因為網友早就在找相關商品了吧,結果比來比去,搜來搜去,就搜到我的粉專這兒來囉~而且我的粉專讚數又比較多,看起來和粉絲們又有說有笑的吧,哈!但是宅叔還是要提醒大家,縱使是買了粉絲多的投放廣告真人按讚,這個服務的最終目的是:用投遞廣告的方式,吸引真人來按讚,不被系統回收,加上買的國家地區不同,幫你按讚的人可能多數也只是無聊按的,所以粉絲多這個服務並不是在幫你買到真正的消費者,想要擁有可以掏出錢來的消費者,大家還是要用心經營才可以喔!


↑ FANSDOOR 粉絲多的範例粉專有120萬讚 點我傳送

最後附上一個粉絲多擁有百萬粉絲的粉專給大家看一下…就算FB近年來大量回收假讚,但是粉絲多的範例粉專仍然屹立不搖啊!宅叔真心推薦用粉絲多買讚,尤其是有在接案子的人,更不能接受任何讚被回收的風險。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和粉絲多聯絡吧!願我的副業粉絲多多~你的荷包也滿滿~^___^

其他好文推薦:Facebook粉絲專頁買讚數推薦,真人按讚價格大公開-非機器人洗讚程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大叔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